歧卿censhen

没有混什么圈子,只是觉得如果有趣、有一些比较喜欢的点,就会去多关注一下。比较广泛吧,不过基本上了解得较浅。喜欢,可能在某种程度也反映了当下的需求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音乐教室里,我们站立着。还未轮到我的部分。啊,弹钢琴的姐姐看起来好好玩,大家都有些困了,半眯着眼。

       她虚虚地将手放在钢琴上,或到简单的部分将一只手伏在腿上。看着她身旁的轮椅,光影,飘飘的琴声,浮在空气中的和声。暗红的帘子挡住了窗边大部分的阳光,只渗出几束来,打在黑色的,在还是新的轮子上,描摹,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了。我眼前也飘忽起来,真美啊,杆头的雀,楼里的云,

       音符变幻着,我的身体也变换着。风留下了踪影,乐谱一页页地翻动,风走了,它却还在恋恋不舍,自己努力去按照风的做法,翻卷着,可是已经到最后一页了。墨绿色的板上,白色的字,映射出柔和的光。于是手落下,一切

戛然而止。

评论